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十六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单位

来源:人文学院 科技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6-02浏览:689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关于公布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六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苏社联发〔2023〕55号),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23年3月,我校承办了江苏省第十六届学术大会“文学与历史学”专场,会议以“弘扬江苏历史文化,推进文化创新创造”为主题,围绕“江苏文脉与新时代文学精神的阐释”“汉风吴韵—江苏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弘扬”等进行分论坛研讨交流,共评选出获奖论文42篇,来自省内的专家学者、获奖论文代表11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的高度评价与认可,《新华日报》《中国社科报》等媒体对大会进行了报道。

来源:人文学院 科技处

文字:王超 张萌萌

编辑:陆泽歆

审核:张中强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